大巨蛋爭議不斷,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與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的戰火也愈演愈烈;今天凌晨林洲民再發出近日來給趙藤雄的第三封公開信,除了要求與趙藤雄在法庭上一對一,也重申「台灣法律要求遠雄提交施工計畫書、無誤」,信末更提到「送錢的人、比收錢的人可惡一萬倍」;並強調「我,生氣了」。林洲民提到,遠雄集團擁有在法學上,檢察官、法官退休後轉任律師的「狠角色們」,很厲害;呼籲遠雄公司對林提告的刑事罪,不需要帶打手,「上法庭,就你和我,一對一」。林也代表都發局重申,「台灣法律要求遠雄集團提送的施工計畫書、無誤」,要求遠雄勿試探台灣人對司法尊重的底線,盡快繳交計畫書。文末更提問趙藤雄,「在我的字典裡,送錢的人,比收錢的人,可惡一萬倍!趙兄,你覺得呢?!」,強調送錢的企業卻沒事,可以天天對媒體說三道四;然收皮箱的公務員們,「’F’or the sake of ‘U’niversal ‘C’ommon ‘K’nowledge, Fuck」(意指用常識判斷),卻家破人亡。並強調「我,生氣了」。

今天凌晨林洲民再發出近日來給趙藤雄的第三封公開信,除了要求與趙藤雄在法庭上一對一,也重申「台灣法律要求遠雄提交施工計畫書、無誤」,強調「我,生氣了」。圖/翻攝林洲民臉書

分享
arrow
arrow

    zzzzzas004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